讀了兩本書,書裡說明了人類靈性的進化和即將到來的生命蛻變,以及蛻變以後新文明的誕生,兩本都同樣給了我極大的震撼!

 

    兩本都是外國翻譯書籍。其中一本著作是《靛藍成人的地球手冊–給新世界的先行者》,內容有關人類靈魂的時代循環,而現在正是轉變和交接的時刻!有很多新時代的靈魂先驅已經誕生,正為著未來做準備,包括必須承受有關新舊交替的衝突、不適應,提前找出因應之道,來面對人類靈魂在面臨時代轉換時所帶來的痛苦,更重要的是,在其中記起生命的起源、本質和目的,知道生命一體,並與地球共生,新時代必然是往善與美的方向發展。新的靈魂有著發達的眉心輪,正是象徵著靈性發展和內在直覺,能量閃耀著靛藍色,所以稱作靛藍靈魂。

 

    另一本著作是《預知生命大蛻變》,這本是由一位指導靈藉由代言人(靈媒)之口寫下的書,書裡不約而同提到現在是面臨轉變的時代,地球的生命將要進化(當然包括人類),從第三次元進化成第四次元,從碳基轉變成光子,人類從原本的肉體、情緒體、心智體,會再增加一個靈性體。生命不但萬源歸一,而且一切(包括輪迴、經驗)的目的和源頭都是愛。地球的進化是必然,而人類愈早與自己的靈性接觸,愈能在進化的過程得到順利和圓滿。

 

    先前強調這是外國翻譯書籍,是想點出令人驚訝的一點,就是原來不只我國的宗教體系出現輪迴與開悟的用語。《靛藍成人的地球手冊–給新世界的先行者》這本書不斷提到生命的再來與學習。《預知生命大蛻變》也提到生命的輪迴。而耶穌基督是這本書最常提到的老師,佛陀也有被提及(也是老師)。所以靈魂與輪迴並不是專屬於我們國人宗教上的迷信。它很有可能就是生命的實相。

 

    需要注意的是,不只這兩本書提到的觀點有太多符合之處(可是不但作者不同,出版地也不同。《靛藍成人的地球手冊–給新世界的先行者》在國外是2005年馬來西亞出版,作者來自美國和加勒比海。《預知生命大蛻變》是2005年在美國出版,作者來自夏威夷檀香山),和當下在這時代正在發生的事和周遭能得到的資訊有太多雷同!從今年2020年開始,除了天災人禍頻傳,也有來自各處的預言(古代的預言書、未來人或聲稱來自外星的人類)。有的預示著末日(現在知道原來指的是進化),也有的是善意提醒人類要愛護地球,以及保持善良。所有的訊息原本都指向一個令人惶惑的未知。直到看了這兩本書,才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必須誠實地說,看完書以後,我還是過著跟以往一樣的人生。沒有那種衝動說〝走!現在就離開,去尋找新的人生、新的環境、新的挑戰!〞可是在內在,卻感覺不一樣了,覺得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而且沒有恐懼。外在看似沒有變化,但我相信將默默影響著我未來要走的每一步,每一次選擇。我甚至也不用去督促其他人一定要做些什麼,因為每個人其實都按照自己的步調,走在自己學習的道路上。但是我是很期盼的,是非常希望的,希望每個人都少走一些冤枉路,順利些通過自己的學習。還有希望在即將到來的進化時刻,有更多人是做好準備(至少有些心理準備也好),才不會在發生的時候,造成太多的恐懼和混亂!

 

    若真要分享一些我覺得重要的,我會說,努力去照顧好身體,解決心理上的問題,並盡力讓心靈上的痛苦得到療癒。這些就是你這一世來的目的!面對、解決、放下,努力讓當下的自己回歸平和、自在與輕盈。相信要累積足夠能解決自己身心問題的能量時(包括知識、經驗和思考),是可以讓一個人擁有一定的智慧。行有餘力,可以練習與自己的靈性和直覺做連結,方法是靜心(就是打坐)。不過最好先把身心的大問題都先解決再做靜心,比較不會出狀況。否則那些懸而未決的問題會反過來〝大力〞提醒你要去關注它們的!

 

    最後想說的是,就算未來不會有書上所說的蛻變或進化,我想也是沒有關係。重點是我認同這些蛻變和進化所象徵的價值。愛與善良,生命的共生與互助,經驗與學習,成長和平衡。這些價值,就算不是藉由整個宇宙的規律和循環得到,要解決人類目前遇到的難題,也應該是我們都要持續不斷努力去做到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雨娜 的頭像
    江雨娜

    吟遊於柳江細雨

    江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