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度和頻率的關係

 

    上一篇介紹了第一第四維度,還有第四維度人類的狀態,也提到了調高頻率。究竟維度和頻率有甚麼關係?

 

    頻率可以說是人類利用物理,所找出的可以區別意識狀態的一種方式。意識具有能量,現代的人類科技是可以做到利用機器來測量能量的振動頻率,甚至是人意識能量的振動頻率。我現在要介紹的,就是意識能量的振動頻率,由此可以一窺維度的頻率是怎麼一回事。

 

    我之前談到量子物理的文章中曾介紹過大衛霍金斯(David Hawkins)博士所著作的書“Power vs. Force”,書裡面有將霍金斯博士研究出來的意識能量振動頻率詳細敘述出來,以下將意識的頻率作簡單介紹:

 

羞愧2000Hz(最低),應該可以解釋成自卑感。意識的自殺行為,人傾向抹滅自我,會導致身心疾病。

內疚3000Hz,自責、受害者情節、受虐狂等,也會表現為頻繁的憤怒和疲乏。會導致身心疾病、意外或自殺。

冷漠5000Hz,貧窮、失望、無助感,缺乏希望、資源和運氣,沒有得到救助的話可能潦倒致死。

悲傷7500Hz,感覺悲傷、失落與依賴,充滿懊悔和悲痛,看世界是灰黑色的。

恐懼10000Hz,感覺世界充滿危險、陷害和威脅,充滿恐懼會影響個體成長,導致壓抑。

欲望12500Hz,會讓人付出大量努力去追求目標獲得回報,源於累積和貪婪,一個欲望甚至能比生命本身還重要,到達迷失的程度。我覺得可以解釋成雖已超出所需,仍無法停止想繼續積累和獲取的狀態。

憤怒15000Hz,怨恨和復仇心理。根源於未被滿足的欲望,挫敗感來自放大欲望的重要性。憤怒導致的憎恨將侵蝕一個人的心靈。

驕傲17500Hz,根源於自我膨脹,導致於在現實生活中反而使自我容易受到攻擊和傷害。最終人因為傲慢和無法承認錯誤而妨礙個人成長。

勇氣20000Hz,是人終於能對世界有所回饋的等級,之前的等級只能汲取無法回饋。能拓展自我、獲得成就並接受挑戰。

中性信賴25000Hz,可以靈活和無分別性的看待現實問題,對結果超然,沒有挫敗和恐懼。擁有安全感,鎮定從容。

主動31000Hz,思想開放,真誠、友善,主動追求成功,樂於助人,並對社會做出貢獻。可以從挫敗汲取教訓,自我調整,並學習別人的優點。

寬容35000Hz,了解自己才是自己生命的主宰和創造者,不同於20000Hz以下的人認為自己是受害者,覺得被生活所左右而沒有力量。會將目光著重於解決困難,自律良好。

明智40000Hz,理智與智慧,一些大科學家、政治家、數學家、思想家的層級。缺點是太過注重符號和資料,可能導致思考受限和難以再超越提升。

50000Hz,不是指一般世俗的愛。一般世俗的愛是憤怒和依賴的面具,一旦受挫,很容易轉變成憤恨,其實根本根源於驕傲而不是愛。這裡的愛指的是無條件的愛,永久且不會變更。愛是存在的基本狀態,可以寬容、滋養、維持這個世界,非知覺比較產生,來自心靈。是真正幸福的狀態。書中說只有0.4%的人曾到達過此種狀態。

喜悅54000Hz,當愛愈來愈無限,會帶來發自內心的喜悅,而不需由外在引起。是治療和精神獨立的能級,包括聖人、高級修行者及治療師。擁有巨大的耐性,對困境有持久的樂觀和慈悲,對他人有影響力,帶來愛與平靜。

平和60000Hz,卓越、自我實現、基督意識,內外區分消失,感官停止,頭腦靜止,不再分析判斷。世界流轉光芒四射,無觀照者與被觀照者,只剩觀照本身。書中說一千萬人中只有一個能達到這個能級。這能級很像裡說的「定」境。

開悟70000100000Hz,讓無數人歷代跟隨的偉人能級,具強大靈感,形成影響全人類的引力場,無有個體分別,只有意識和神性的合一。不再有我執,不再執著於身體,身體為意識降臨頭腦的工具。為人類意識的頂峰。

 

    以上就是意識的振動頻率。特徵是負面情緒和意識會處在低頻,而頻率愈高就愈正向。另外,我嘗試著搜尋不同維度的頻率,發現搜尋資料中的維度頻率值與霍金斯博士研究出來的意識能量振動頻率的狀態似乎不太符合(當然也可能是我主觀上錯估)。搜尋到的資料裡表示第三維的人類意識振動頻率上限為9000Hz,而第四維度的振動頻率,落在900012000Hz之間。這個振動頻率與霍金斯博士研究中的意識能量振動頻率互相對照,會發現第四維度的振動頻率900012000Hz是落在負面意識狀況(低於20000Hz)的範圍裡,這是不可能的。這樣比照振動頻率的狀態不相符合的結果,有可能是測量振動頻率的主體不相同,或是單位的謬誤(我主觀的把維度資料中的頻率單位也想做是Hz)。所以最後決定放棄了用頻率來介紹維度,而改用意識本身的狀態來作比照,所以可以只參考精神和靈性提升的狀態為何來作判別,而不看數值。追求精神提升的基本特質為真、善、美的追求,本質是正向的,所以意識振動頻率應該也要在20000Hz以上的意識能級,才算是有準備開啟意識和靈性上的追求,也等於是踏上從第三維度揚升至第四維度的道路。而愈來愈高的意識頻率狀態,也可以做為人類成長和揚升至更高維度的指引。

 

    有一個重點是,就算揚升至第四維度的意識,考驗會在於如何維持意識狀態不退轉。我們都非常熟悉於情緒和意識的多變和不穩定,喜怒無常,心隨境轉,時而恐懼,時而喜悅,時而憂慮,這種精神狀態的不穩定,也是站不定第四維度的特徵。所以應該至少要60000Hz的「平和」能級,才算成功揚升至第四維度,然後可以學習向第五維度開展。人類最終是要發展至十一維度,旅程才算真正終止,與宇宙合一。

 

    老實說覺得好難啊!我覺得現代人能做到很快的調適心情就已經很厲害了!結果原來要順利揚升到第四維度的狀態,感覺真的很不容易耶!還好有些指導靈的書籍中這樣告訴第三維度的人類,只要訓練自己停留在正向的意識中,放輕鬆,讓自己的身體、情感、心靈保持平衡就可以。在這過程中,光的能量自然會走進你,幫助自己提升的人事物也會自動到來。當然黑暗的試煉還是會有,因為第三和第四維度並沒有脫離低振動頻率的範疇。所以所謂的調適自己,也算是訓練自己通過試煉的過程。

 

    我會在第三篇裡聊聊一些有關通過試煉和揚升的方法。(請再看〝提升維度是什麼意思〞第三篇)

 

提升維度是什麼意思(一)

提升維度是什麼意思(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度 振動頻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雨娜 的頭像
    江雨娜

    吟遊於柳江細雨

    江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